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奖励首次入统“四上”企业 构建良性竞争环境
添加日期:2022-04-28 15:47: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4月26日,为进一步提高“四上”联网直报企业报表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时性,调动企业统计人员的积极性,灌涨镇召开镇工业统计工作联席会,对2021年达到“四上”企业标准并首次进入统计联网直报名录库的企业奖励电脑1台。

  镇党委副书记赵博强调,镇域企业要进一步完善统计工作机制,规范数据采集、处理、报送流程,对首次入统企业进行奖励,激发企业入统积极性,以达到入库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效果,构建起企业之间你追我赶完成升规入统的良性竞争营商环境,为今后统计我镇经济发展数据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转作风 提效能 桃溪镇贴近服务培育产业      |      下一篇:大桥乡:以“六防六促”常态化,扎实推进人民调解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