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大桥乡:我奉献我快乐,让志愿者成为“常青树”
添加日期:2022-04-01 11:32:38   来源:   作者:侯琳鸿   浏览量:

  抗疫一线,有一批志愿者成为百姓口中的“常青树”,他们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体验着铁一样的生活,用青春和活力见证祖国的力量,用奉献体现着人生的价值,这是150多名志愿者的写照。

   “志愿就是奉献,志愿就是为人民服务,志愿就能体现人生价值”。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大桥乡村口、人员聚集路口、集镇疫情防控值班点到处是一些返乡大学生身影。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程若甜,是个独生女孩在家里,是个宝。寒假回家后主动找到大桥村支部要求进行社会实践,在村支部安排的值班岗位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他说我通过实践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让我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知行合一。让我体验到了党的为民情怀,让我体验到了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在家乡需要的时候,我义无反顾,勇于担当。
  河师大郭凌羽说:“疫情面前,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冲在一线,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体现了新时代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任务,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已经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总会在时代最需要的时候积极响应号召,奋斗在一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奉献我快乐,让志愿者成为“常青树”,让祖国因你而骄傲。
                                  
上一篇:余关镇关于暂停2022年麦子山祖师宫“三月三”民俗活动的通告      |      下一篇:湍东镇召开应急救援队应急能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