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湍东镇召开应急救援队应急能力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2-04-01 11:28: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提高救援队伍的应急能力,3月31日内乡县湍东镇召开应急救援队应急能力培训会,通过以会代训、参与应急演练的形式,提升业务能力。

  这天,湍东镇特邀县应急管理局专家唐永建为镇应急队员授课,唐永建结合多年的工作实际,用真实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从思想、能力、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救援队要高度重视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应急状态。要提高个人身体素质,严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加强应急知识学习,掌握应急设备的操作。同时,唐永健还结合一些典型案例,讲解了溺水、一氧化碳中毒、沼气中毒、氯气泄露等问题的科学处置救援方法。会后,救援队实地观摩参与了县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应急队员的应急责任意识,增强了学习应急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湍东镇应急队伍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大桥乡:我奉献我快乐,让志愿者成为“常青树”      |      下一篇:岞曲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