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教育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添加日期:2021-10-19 17:50:16   来源:   作者:马聪阳   浏览量:

  10月19日上午,内乡县城关镇教育党总支部党员大会隆重举行,大会由曹学先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玉会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近三年来党总支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党总支在过去三年里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过去的三年,党总支在县和局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两新两高”战略,坚持“从严治党是最大责任、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扎实推进党的思想、政务、组织等各项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奉献意识和团队意识不断增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不断提升,为推动统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019174807.jpg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朱玉会、曹学先、张恒坤、周彩红等7名同志组成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朱玉会、曹学先、张恒坤分别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书记和副书记。 
  朱玉会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不负党员和群众的重托,使党总支进一步发挥协助和监督作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使党建各方面工作都朝着全面深化统计改革使劲发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统一全局队党员思想、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灌涨镇杨集村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      下一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践行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