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余关镇扎实推进“云上内乡”宣传推广工作
添加日期:2021-07-06 18:02:43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县委“云上内乡”APP宣传推广与应用要求,充分发挥“云上内乡”在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中重要作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7月6日,余关镇组织召开“云上内乡”宣传推广推进会,机关同志、各村支书、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成起传达了县委宣传部关于下载注册“云上内乡”APP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云上内乡”APP是集新闻、短视频、党建、时政、民生、文化、新时代等于一体的全资讯、综合性的县级融媒体“云”平台,要积极主动推进“云上内乡”宣传平台推广与使用,实现全员全覆盖、提升平台服务功能、建强新闻宣传队伍。各村、各镇直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的高度认真完成该项工作,每个党员干部除了自身带头下载注册外,还要动员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和群众参与该项工作,确保超额完成县里下发的任务。
      余关镇组织委员张晓指出:各村要明确“云上内乡”宣传管理员,紧扣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本村特色亮点工作,及时报道、更新更多真实客观、观点鲜明的新闻信息,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余关好声音。 
      党建办主任范晓楠对参会人员进行扫码、识别二维码、从应用商城上三种下载APP的方法以及注册、填写邀请码、登录的相关知识培训。
上一篇:岞岖镇:防汛演练“六到位”      |      下一篇:桃溪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