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桃溪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添加日期:2021-06-29 09:27:08   来源:   作者:南崇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近期,内乡县桃溪镇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6月28日,该镇党委书记冯延华一行到镇中心小学,对学校建设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jpg

 

  冯延华一行在学校食堂,先后查看了操作间规范作业、餐厅环境卫生、消毒设施运转、原料采购流程、工作人员健康管理、饭菜品种等项目,详细询问了解学校落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具体措施。检查结束适逢学生就餐,冯延华一行与同学们一起就餐。在就餐过程中,冯延华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吃得饱不饱、吃得好不好,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图片2.jpg
 
  最后,冯延华指出,学校要严格落实好饮食卫生管理、校园安全监管和老师陪护等制度,不要走形式,不要图省事,要真正发挥陪护监管的作用,适时注意学生食品安全及环境卫生。当前,又临近期末,学校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把好食材流入关、操作关,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吃热、吃熟、吃饱、吃好,让每一位学生吃出特色、吃出安全、吃出健康。
 
上一篇:余关镇扎实推进“云上内乡”宣传推广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畜禽粪污收储消纳“点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