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马山口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添加日期:2020-09-11 10:13:34   来源:   作者:刘杰   浏览量:

       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是关系民生重要战役,对建设美丽中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畜禽粪污防治是新时代农村环境卫生精神文明的重要体现。

       马山口镇多次召开畜禽粪污整治会议,强调畜禽粪污整治是大形势、大要求,也是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是当前重要战役,是当前务必急需完成的民生工作。
       各村多次研讨畜禽粪污整治,讲方法,以法警人,以理服人,以实示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冒酷暑,闻臭气,深入户家稳步推动工作,全镇养殖户,没有出现一起抗法违法不和谐画面,争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打好两张牌,说明道理,不想养殖,限期整改,签订责任书,对愿意养殖,进行安装三格化粪污玻璃钢罐,进行净化。马山口镇畜禽粪污整治从全县靠后,到安装粪污治理玻璃钢罐全县第一。
       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撬动乡村振兴的支点,也是打造乡村振兴的亮点,畜禽粪污整治是良心之行,也是建设美丽乡村和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畜禽粪污整治是发财之路,只有做好畜禽粪污整治工作才能走的长远,才能发财致富。
 
上一篇:师岗:聚焦畜禽污染防治 助推畜牧业整治升级      |      下一篇:师岗镇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