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板场乡:植树节里植树忙,矿山复绿正当时
添加日期:2020-03-13 17:13:00   来源:   作者:黄小宾   浏览量:

        大地春回,群芳吐绿,山区的板场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3月12日,第42个植树节如约而至,板场乡组织机关、村组干部180余人来到让河矿山开展植树活动。

        这次植树的树种选择以耐旱的柏树为主,共植树3600余株,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荒芜的山坡处处点缀着绿色,散发着生机。
        今年的植树节比较特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家从春节开始,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守护了一方净土,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春天正是植树复绿的黄金时期,板场乡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矿山复绿工作,板场乡早谋划、早着手、早行动,提前与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探开发局的专家取得联系,待疫情缓和后,立即邀请专家们前来指导工作,对矿山复绿进行顶层设计和规划,制定科学方案。同时组织全体矿山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由专家对矿山复绿方案进行讲解指导,做到科学组织、精准施策,为今年的污染防治攻坚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赤眉狠抓小麦“一喷三防”      |      下一篇: 大桥乡:林业经济成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