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迅速吹响一年两次征兵工作集结号
添加日期:2020-01-20 14:52:30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樊光峰   浏览量:

    为了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王店镇利用春节期间往届大学生和在校大学生在家过年机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得力措施进行宣传发动,在全镇迅速高调吹响20120年征兵工作集结号,确保王店镇高标准完成一年两次征兵工作任务。

    一是王店镇及时召开镇、村、组征兵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关于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战略举措和内乡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征兵标准、范围及时间要求等,确保征兵工作迅速铺开。
 
208444a87ba71b55682d64f0443df44.jpg
 
    二是王店镇各村安排专门人员积极在各村组明显位置或人员集中区域密集张贴征兵宣传标语、悬挂征兵宣传横幅等,大力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确保征兵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王店镇所有镇、村干部结合征兵工作要求和标准积极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发动,及时细心与回家过年的往届和在校大学生进行面对面征兵沟通,全力提高应征青年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确保广大应征青年都能热血沸腾、参与国防、积极当兵。
    四是王店镇专武干部带着慰问品和立功士兵光荣证等积极深入参军优秀家庭进行看望慰问,并大张旗鼓进行宣传,充分宣扬当兵既是国家需要又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就业新途径,确保广大应征青年充分认识到当兵工作重要性。
    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王店镇党委、政府始终扛牢政治责任,全力强化使命担当,有力地确保了全镇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工作高标准有序推进。
 
 
78ac9c8d6a2cc56875377b85f9d645f.jpg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暖冬行动,情满郦国      |      下一篇:湍东镇:逐村观摩展成绩 比武打擂显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