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年货市场食品安全检查”惠民生
添加日期:2019-12-19 11:24:31   来源:   作者:周智有   浏览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内乡县城关镇党委、政府时刻牢记李克强总理重托,把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双节”来临之即,该镇抽调机关精兵强将,协同配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执法人员成立“城关镇食品安全检查领导小组”,组建“城关镇食品安全联合检查队”,对辖区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以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截止12月19日,该镇仅在三天时间内就出动宣传检查执法车10多辆次,执法、协查人员36人次,对万德隆超市、1+1生活广场、南关蔬菜批发市场等8家大型超市的生活类食品区、专柜进行检查,还重点检查了副食、饮品、干调、果品等门店、摊点12家、处,对进货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进销货台账不健全的7家企业、商户、摊点限期整改,对4个疑似问题食品即时下架退市,接受产品质量检验鉴定。

    食品安全无小事,惠及民生应当先。该镇此次挂帅出征负责食品安全检查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燕说:食品安全是国计民生之本,社会和谐之基。“双节”将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机关参战干部要积极配合、支持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做好镇域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总体要求,履行职权、担当使命,加大“年货市场”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坚决打击违反食药品安全行为,净化市场环境,确保群众食品消费安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让百姓过上一个安全、安定、祥和、祥瑞、美好、美满的“双节”。
上一篇:湍东镇采取五个“回头看” 扎实推进涉贫信访清零      |      下一篇:岞曲镇人大联络站:传递群众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