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添加日期:2019-12-03 14:55:48   来源:   作者:齐佳 张晓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促进瓦亭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和环保整治两大攻坚战。近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们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改善等关系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先后到药山村、瓦亭村、魏河村、袁沟村,实地查探,听取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参会代表们纷纷发言,他们认为所看村庄内基本没有垃圾乱堆乱放、粪污露天堆放、污水乱泼乱倒等现象,村容村貌明显提升。并且针对视察中发现各村存在的问题,代表们提出相关建议:加大环卫整治工作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喇叭、条幅、微信群等积极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增强广大村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意识,使他们做到垃圾入箱,房前屋后无乱放杂物,彻底改善“脏、乱、差”现象,努力打造“靓、美、净”新形象,共同营造美丽、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
    镇人大主席王会涛强调,本次调研旨在为代表们搭建履职尽责平台,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助推全镇各项工作向好向快发展。希望各位代表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作用,切实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有担当、有想法、有作为,为营造美丽乡村建言献策,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七里坪乡:立足“三点”力促乡村产业兴旺      |      下一篇:城关镇减负基层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