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开展“三散”治理 守护“碧水蓝天”
添加日期:2019-11-25 08:56:22   来源:   作者:赵志军 如月   浏览量:

       为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灌涨“碧水蓝天”,按照“三散”治污工作安排,近日,灌涨镇联合环保、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电所、市政管理等镇直部门对集镇及沿312国道两侧所有餐饮店铺和商户,以及禁煤区前湾村刘湾组居民散煤使用情况再次进行突击全面排查。

       经认真排查,灌涨镇未发现散煤用户。为从根源上彻底杜绝散煤使用,督察组在排查过程中收缴了25个闲置废旧煤炉,并在活动结束后定点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悉,自“三散”治污工作开展以来,灌涨镇环保攻坚办联合相关部门,对“三散”治理采用每月定时排查2次,突击排查1次,每周不定时抽查1次的方法,明察暗访,将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下发整改通知、限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验收。
       经多部门同心协作、齐抓共管、有效治理,灌涨镇基本实现了“持续蓝、水常清”,有效提升了群众幸福感,为建成“魅力灌涨”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马山口镇:聚焦“三散”治理,助力蓝天保卫      |      下一篇:灌涨镇开展益农信息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