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 护靓丽灌涨蔚蓝天
添加日期:2019-11-14 09:02:17   来源:   作者:刘 乐   浏览量:

      根据县攻坚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柴油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灌涨镇企业安监办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非道路移动机械第二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企业安监办专门抽调人员组成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检查组,在强化机动车排气污染路抽检执法检查的同时,加大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力度。组织好辖区非道路移动机车辆尾气排放检测、牌照及环保标志发放、GPS定位系统安装等工作。并严格按照《内乡县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统一编码上牌、根据检测结果发放环保标志。 

      会议强调,要严把非道路移动机械检验关。对检验结果不合格的车辆一律不得发放合格标志,对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的检测单位一经发现立即退出辖区市场,并提请相关部门取消检验资质,对伪造检验数据的经营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按照相关规定从严从重予以处罚,并告知有关部门将其列入黑名单。

上一篇:板场乡党委政府倾力组织捐资助学奖学行动      |      下一篇:城关镇“特色游园”建设惠民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