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板场乡:人大代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添加日期:2019-10-30 09:00:34   来源:   作者:范军现   浏览量:

       为切实发挥基层人大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内乡县板场乡组织人大代表,联合乡农办、深入到部分个行政村,就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联合视察监督。

       据悉,此次视察主要围绕农村基础设施长效管护、公厕管护、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整洁等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开展,重点对各村村容村貌、村主干道及河流两侧等重点区域进行视察评议,每到一村,由所在村负责人对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汇报,人大代表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视察,并对监督、视察中发现的问进行沟通,就如何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板场乡将继续组织和引导全乡各级人大代表,采取多种方式,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亲身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为建设生态板场、活力板场、幸福板场贡献力量。
上一篇:瓦亭镇多举措推进医保参保全覆盖      |      下一篇: 王店镇开展土地复垦地块普查不断扩大耕地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