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少先队筑梦 红领巾飞扬
添加日期:2019-10-09 16:03:57   来源:   作者:刘二平 刘佳   浏览量:

    在绚烂的阳光中,在清爽的秋风里,在校领导殷切的关怀和指导下。9月30日,内乡县第一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过来,拉开了新生入队仪式的帷幕。大会上,德育处李冰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使少先队员们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接下来,歌声嘹亮,红领巾格外鲜艳,四、五年级的老少先队员为一年级200多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庄严的宣誓后,新、老少先队员代表还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心声: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新入队的学生有了一次入队仪式感的熏陶,让新老队员有了接力式的教育,让每一位在场的同学接受少先队誓词的洗礼,这是一个充实、难忘而有意义的活动。相信在各界力量的支持下,少先队员们定能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上一篇: 王店镇多举措加快“黄金叶”收购进度      |      下一篇:内乡一小:国庆节前少先队员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