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内乡一小:国庆节前少先队员入队
添加日期:2019-10-01 09:09:06   来源:   作者:刘京   浏览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日,内乡一小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培养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9月30日上午,内乡县第一小学一至六年级全体师生相聚校园里,隆重举行“内乡一小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好习惯养成”启动仪式。

    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校园,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整齐地向主席台走来,拉开了此次仪式的帷幕。
    仪式中,德育处黄主任宣布了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名单,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我们一小少先队的两名老队员为新队员佩带了红领巾,在少先队辅导员刘佳老师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举起右手宣誓。
    接着,新队员代表王浩铭和老队员代表程子涵的讲话声情并茂,表达了对生活、对学习的决心、信心与恒心,表达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歌声中,我们又进行了授旗仪式。
    最后,德育处主任李冰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期望全体新老队员能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带头遵守纪律,带头认真学习,同时宣布内乡一小“好习惯养成”的主题学习的启动,告诉全体师生“习惯养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在内乡一小的校园里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每位队员都懂得了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神情告诉老师和家长,他们定会牢记党的教育,全面发展,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好少年! 
上一篇:少先队筑梦 红领巾飞扬      |      下一篇: 赤眉采用“精、准、实、严”措施加大环保整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