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 : 乡村振兴梦、收获喜悦里
添加日期:2019-09-27 10:17:48   来源:   作者:时天红   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是瓦亭镇人民丰收的日子,他们欢庆的喜悦溢于言表, 九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瓦亭镇党委政府、杨沟村支村两委共同举办了“瓦亭镇庆丰收农民运动会”活动。

 

mmexport1569479603496.jpg

 

    这是一场农民自编自演自导的运动会,是一场充满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是一场充满向上质朴欢乐的运动会,特别是精彩的拔河接力比赛,表现了集中合力、共同奋进、团结协调的精神 ;在扣玉米粒比赛中,农民们能够把用娴熟的方法和技巧自如的运用;在用筷子夹鸡蛋比赛中,他们能够准确的找中两只筷子所夹鸡蛋的中心、重心点,着力得当,在规定的短时间里把鸡蛋放进另一只篮子里;摘花生比赛最富有意思,能够怎样去找准花生与根、与秧的结合,在规定的时间里能摘得最多、最干净的花生。
 
 
mmexport1569479622624.jpg
 
    这是农民丰收运动会,也是一场农民自己的文娱活动, 农民举办丰收运动会,赛出了文明、赛出友谊、更赛出了属于农民积极向上、团结协调、互相助力的风采!
    “颁发奖品不重、重在参与、重在弘扬农民精神”这是镇党委副书记王会涛致辞说 ;村民石光久说,“这是属于自己的丰收运动会,我们感谢党和国家对三农工作的重视,在惠农政策上的调整都给予特别大大的倾斜,我们感恩和祝福伟大的党和国家,乡村振兴、实现中华复兴梦为时不远了。”
 
 
mmexport1569479636326.jpg
 
                    
上一篇:桃溪镇:外出学习“取经”助力产业提升      |      下一篇:共产党员亮身份 门前齐挂标识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