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共产党员亮身份 门前齐挂标识牌
添加日期:2019-09-26 15:24:47   来源:   作者:张晓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家庭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党员自身带动家庭、以党员家庭影响社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内乡县瓦亭镇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活动。

 

5D010C5D@0D549149.82378C5D.jpg.jpg

 

    活动中,以每一个党员为单位,将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悬挂在共产党员户门前显眼位置处,把党员的个人荣誉上升为家庭荣誉,通过悬挂党员家庭标牌,让党员亮出身份、当好表率,接受群众监督,树立党员先进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悬挂标志牌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一种约束。党员通过悬挂“党员家庭户”标志牌,让党员“亮明身份”,从群众中“站出来”,一方面提醒党员及其家属,家有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另一方面也亮明党员身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促进党员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好地让群众监督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争当“排头兵”。
 
5EF63F8C@C3CA0D7C.82378C5D.jpg.jpg
 
 
    此次党员户挂牌活动,突出了党建引领、激发了党员活力,让党员从群众中站出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在社区内形成了“我是共产党员,我做先锋表率”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截至目前,该镇已有40户党员家庭门前挂上了“牢记党的使命,争做先锋表率”的党员家庭户标志牌。 
 
 
89660463@B304A12D.82378C5D.jpg.jpg
 
上一篇:瓦亭镇 : 乡村振兴梦、收获喜悦里      |      下一篇:余关镇:路通畅产业旺 村民富裕钱袋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