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瓦亭镇:成立“三元及第”乡贤教育基金会
添加日期:2019-09-15 09:13:42   来源:   作者:张凌志   浏览量:

    9月14日,由外出务工人员、退休干部、教师、职工,退役军人、返乡大学生、土专家、田秀才、爱心人士等50多人组成的乡贤,在瓦亭镇杨沟小学群英荟萃,济济一堂,叙乡情,话发展,并落地对接,大题小做,筹划成立了“三元及第”乡贤教育基金会。

   “竞千秋伟业,当推教育为先;绘桑梓宏图,全赖广育英才”。大厦即起,难凭独木;宏业将兴,尚需合力。慷慨解囊,点滴爱心,捐资兴学,奖教奖学,扶危济困,成立“三元及第”教育基金会,把携手共襄捐资助学的善行嘉举这把火炬个个传递,代代传递下去。
    这天上午,由瓦亭镇党委副书记薛莹等一行三人到会祝贺,杨沟村支部书记庞富臣对基金会的章程和奖励办法做了说明,优秀务工代表杨国营向广大乡贤们发起了倡议,凝聚起工农商学兵、党政军民学等多方力量,助力乡村人才脱颖而出,发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乡贤精神,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感召后人,为改变家乡面貌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上一篇: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下一篇:七里坪乡:“三字决”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