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扎实开展“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评议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06 09:52:4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方案下发以来,城关镇坚决按照县委宣传部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开展评议活动。为确保评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和重点工作相结合:如巷道建设、游园建设、拆迁征地、双创等城镇特色工作,各村根据实际从中选拔出一批能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在服务特色工作中有担当、有作为的联户组长;二是和家庭环境面貌相结合:采取入户的办法,看屋里屋外是否干净整洁有序、看有无卫生死角、看是否还存在旱厕等几个方面,再优中选优;三是和个人工作相结合:入户不仅入待评选户,还要入所包户,看是否按照“七改一增”标准,旧墙全部粉刷,旱厕全部水冲,坏家居全部更新,老被褥全部更换等等,最终选出一批个人能力强、群众威望高、能带领大家共同致富的联户组长。
    本次评议活动,全镇共评出12名具有示范带领的联户组长。通过晾晒和评选,城关镇上下已经形成了一股人心思进、人心思上、人心思齐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一心一意谋发展,共建美好和谐新家园。
 
上一篇:余关镇:飘香黄金叶 交售开门红      |      下一篇:王店镇人大代表视察默河治理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