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再安排、再加压、再掀“厕所革命”新高潮
添加日期:2019-08-20 09:00:19   来源:   作者:樊光峰   浏览量:

    8月19日下午,王店镇各村厕改专干,全体机关干部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王店镇“厕所革命”推进会。

    会议指出:“厕所革命”是党中央关注的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健康的迫切需要,是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小厕所,大民生。近段时间重点做好三方面,第一,抓好进度,强势推进,迅速再掀我镇“厕所革命”新高潮。第二,耐心细致,收集好档案资料。收集施工前后、房前屋后有关照片,并整理好其他有关厕改档案资料。并及时上报各村还需厕改的材料,从而加快全镇厕所革命的工程进度,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县委、政府交给我镇的厕改任务。第三,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包村干部要天天见进度,一周一汇报,一月一评比。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确保“厕所革命”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城关镇:动真碰硬 持续整改 全力打赢环保攻坚战      |      下一篇:赤眉镇与牧原合作发展林果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