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大桥乡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添加日期:2019-07-15 09:09:10   来源:   作者:李建伟   浏览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大桥乡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要求,积极发挥属地监管职责,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抓。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引导。在全乡大力开展环保污染防治宣传,组织宣传车,制作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宣传环保污染防治的有关通知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精神要求,提高群众自觉参与环保污染防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是全面拉网排查,严肃监督问责。按照县全面排查、分类整治、依法依规、限期到位的要求,对辖区内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扬尘污染等所有污染源不定期进行拉网排查,对行动不力、影响专项整治效果的单位和个人,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确保环保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到边到位。
       三是开展集中整治,确保整改成效。强化监管和综合整治,针对省交办涉及大桥辖区的问题,积极联合县交警大桥中队、派出所、工商所和相关乡直部门大力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全乡所有项目施工工地达到“六个百分百”标准。
上一篇:赤眉镇开展“内乡县司法局法律进机关”法治讲座      |      下一篇:赵店乡贯彻“3+3+N”工作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