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贯彻“3+3+N”工作法,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添加日期:2019-07-11 16:04: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日前,赵店乡召开污染防治推进会,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及17家企业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存锋主持。会上王存锋强调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支部书记要对本村污染防治工作负总责,对涉气、涉水、涉油、涉尘等经营主体密切关注,严格落实县委“3+3+N”工作法,同时又从抓监管、抓整改、抓标准三方面对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抓监管。一是突出做好压力传递,落实“书记抓”和属地管理,把压力传递到村支书和包村人员,建立起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的责任体系;二是突出履行主业责任,成立专门环保攻坚办公室,充实人员,列支经费,切实履责;三是突出做到业主的标本兼治,企业业主要认清形势,对已存在的问题要不打折扣按要求整改到位,同时确保长期坚持。
       抓整改。一是存在问题的企业要立行立改,整改到位申请验收达标后方可运行生产;二是加大处罚力度,对整改不力的企业按照“三断两清”要求进行处理,绝不手软;三是定期到企业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发现问题苗头,及时进行督促解决,建立长效机制。
       抓标准。所有企业无环评报告一律关停取缔,已具备环评报告的,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对执行不到位的一律停产整治。
上一篇:大桥乡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下一篇:王店镇开展贫困大学生救助入户调查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