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一位老党员质朴的心里话 ----“吃水不忘挖井人”
添加日期:2019-06-27 08:16: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烈日炎炎,室外温度在30度左右的样子,我们在下村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的路上,老远看到一位带着帽子的老人,手推一辆自制小木车在路中间,心想“这么热的天在车里都觉得热,他在干嘛呢不热么?”走近一看,这位老人满脸汗珠正顶着烈日在修村里的小路,因为雨水冲刷车辆碾压路上出现了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他用土一点一点的填补坑洼,只为方便群众的出行。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又能知道有这么一位老人在为大家默默地付出呢?

经过了解,这位老人是玉皇村刘庄组的刘玉增,今年已经80多岁,是一名老党员,在谈话中刘大叔激动的跟我们说:“我是一名基层的党员,我深刻的感受到,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党不忘人民,给我们修路、建房、改厕等等一系列扶贫惠民政策,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搞清楚碗里的饭是谁给的。我要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来宣传、回报党恩,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一位普普通通的老人说的这一句句肺腑之言,给我深深的上了一课,我们在享受着党不求回报的爱护与付出的同时,有谁想着我们怎么去回报党。
       回想一下,我们的新房子是谁给的?村里的条条柏油路是谁修的?我们的幼儿园、村民服务中心、干净的厕所是谁给建造的?孩子们的免费教育是谁给我们的?当我们睁开眼睛看看周围时,就会发现一切美好生活都是党给予我们的。在党的正确领导和各项惠民政策的温暖下,家家户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也相信,在新时代,我们的日子会更加美好。
       每一个有责任心的共产党员,应该知道该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要擦亮眼睛,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篇:桃溪镇:政府撮合搭桥 企业联姻共赢      |      下一篇:桃溪镇开展高温汛期安全生产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