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扎实推进污染防治工作
添加日期:2019-06-21 15:15: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赵店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企业办、派出所、电所、工商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存锋主持。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各村、各包村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相关乡直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协作。
    二是强化措施、长期坚持。针对前期整改到位的相关企业,要持续监管,确保建立长效机制。同时严格落实河长制,巡河员昼夜巡逻,加强湿地保护,杜绝在禁养区内搞养殖、非法采沙洗沙以及其他水污染现象;扎实开展秸秆禁烧,时刻防止燃烧散煤,打赢蓝天保卫战。
    三是彻底排查、不留死角。要求企业办、工商所结合各村对我乡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筛查,逐村建立详细台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存在特殊情况或遇到疑难问题的及时请示上级职能部门,做到心中有数。
    四是严格督查、确保实效。书记、乡长带队不定期对辖区内企业等进行走访查看,每周召开污染防治工作会,对各村落实情况进行督促督查,对拒不配合、拒绝整改的企业严厉打击、坚决关停,对因工作敷衍、消极应付出现问题的,按照《内乡县环境保护责任追究办法》追究相关责任。
 

 

上一篇:马山口镇多举措贯彻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      |      下一篇:岞曲镇:及早开展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