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扎实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9-05-31 16:00:41   来源:   作者:时兰欣   浏览量: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      

    5月31日,岞曲镇组织镇计生服务中心和卫生院十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两个宣传咨询队,以“世界无烟日”宣传为契机,紧扣“烟草和肺部健康”主题,在岞曲镇中心文化广场 、庙湾村文化大院开展系列健康知识讲座、公众健康咨询、公共卫生服务知识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地向群众讲解宣传烟草对健康和身体的危害知识,普及戒烟的方法,发放2019年世界无烟日等宣传材料,提高居民对烟草危害的意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如何戒烟进行了耐心解答。医务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服务。
    此次活动为群众共免费测血压2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 3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系统的了解烟草的危害及戒烟控烟的重要性,同时对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倡导戒烟理念,营造全社会讲文明、树新风,创造和谐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内乡:油桃熟了 果农笑了      |      下一篇:板场乡:理清底子催税收,加强财政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