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桃溪镇重拳出击全面进行环境污染整治
添加日期:2019-04-30 16:46:40   来源:   作者:王一星   浏览量:

    为有效遏制污染源头,桃溪镇连出重拳,加大环境整治攻坚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全面治理。

    一是组织机构再明确,夯实责任。进一步明确环保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壮大环保督查队伍,对全镇环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督导,对排查出的环保问题立行立改,实行日督查、日通报。二是排查方式多样化,齐抓共管。由各行政村对辖区内的涉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上报,设立环保举报电话,镇环保督查组对所有上报、举报的涉污企业进行监管、整顿。三是工作重点明细化,突出成效。对违规石料场、大理石矿口及各类“小散乱污”企业采取下达停产通知书、断水断电、限期拆除设备等措施,对符合整改条件的,限期整改升级,直至环保达标,不符合整改条件的,坚决依法予以查处关闭,彻底解决环境污染“治后复发”问题。四是加强督导随机化,堵死漏洞。为巩固环境整治成果,镇环保办、派出所、土地所、安监办联合组成环境整治督导组,不定时对关闭企业和采石矿口进行突击检查,特别是加强夜晚的巡查监管。对专门选择在夜间私拉乱挖的非法行为,一经发现,果断严厉打击,对车辆和设备进行扣留、通道进行闸死,从根本上遏制,绝不手软。截至目前,全镇共对无证、不达标的5个石料场、12个矿口进行强行关停和封堵。
上一篇:王店镇“五一”假期“文化书屋”阅读成风      |      下一篇:湍东镇罗岗村开展农机“四下乡”,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