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一堂不一样的新闻宣传写作水平提升课
添加日期:2019-04-23 14:50:11   来源:   作者:张志虎   浏览量:

    近期,为了提高全县宣传新闻工作者的写作水平,把全县扶贫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推介出去!真正做到墙内开花墙外香,内乡县宣传部携手内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织全县新闻工作负责人及新闻通讯员等80余人在岞曲镇文化站召开推进会,并以会代训、实地采风实践式现场教学,召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宣传写作理论提升课,受到了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对前段扶贫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高屋建瓴地为通讯员们指明了今后扶贫宣传工作努力的方向。县宣传部副部长樊翠华从新闻写作技巧等方面给通讯员指点迷津,要求新闻工作者要会从工作中发现新闻线索,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写作水平。周君晓、李建亚、王振云等优秀通讯员把自身写作心得做以介绍。   
    新闻采风实习活动分别在郦邑贡菊基地、永青山茶叶基地、葫芦山茶叶基地三个扶贫产业基地进行。采风团一行被基地周边优美的自然风景所吸引,纷纷用相机、手机拍下美丽的瞬间。 
    在这三个产业扶贫基地里,大家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生的社会效应以及带贫效应后,纷纷为之感叹,更为岞曲镇党委政府这几年的生态建设、产业转型之路作出的不懈努力予以充分肯定。短短三个小时的新闻采风活动结束了,大家怀着依依不舍之心乘车踏上返程之路,农商行通讯员胡克高兴地说:“宣传部举办的这次采风活动太有意义了,给了大家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今天这一趟不虚此行”。
    培训学习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刘二泊召开岞曲镇通讯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宣传工作,要求大家持续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把岞曲扶贫一线的先进经验和感人事迹通过新闻媒体宣传出去,同时要求大家不断学习,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宣传工作,争先创优继续保持先进位次。
上一篇:郦邑贡菊为菊乡增“新”      |      下一篇:十年磨一剑 成功报桑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