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显圣庙村举办农民文化娱乐节目展演活动
添加日期:2019-04-08 16:04:24   来源:   作者:刘建全   浏览量:

    2019年4月6日,内乡县王店镇显圣庙村委会在本村文化广场举办了“2019年农民文化娱乐节目展演”活动。本村文艺爱好者,依序表演了《舞龙舞狮》、《竹马旱船》、《夸夸咱村》、《留守儿童》、《孝敬父母》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民的新形象,彰显了本村浓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周边十里八乡的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

    近年来,显圣庙村党支部、村委会十分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村里成立了文化服务中心,建起了文化活动室、文体娱乐室、图书室等等,各村小组成立了唢呐队、锣鼓队、广场舞队、曲艺小品队。他们经常利用农闲时间开展有益活动、自娱自乐,歌唱新时代、宣传新政策,弘扬正能量,针砭农村个别好逸恶劳、争当贫困户的不正常现象,提倡勤劳,寓教于乐。各类文化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使村内各项工作突飞猛进、扎实推进。今年3月份的三级干部会上,该村被王店镇党委、政府评为“2018年度全镇整体工作一等奖”,扶贫、产业发展、林业、综合治税等工作均位全镇前列。
    据悉,周末的部分师生也参加了当天的展演活动;县文化馆几名骨干人员驾乘“流动文化车”亲临现场指导,提供音响等项服务,并为优秀代表队颁奖。
 



 

上一篇:王店镇多渠道培育税源 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      下一篇:岞曲镇:积极开展农村老人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