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王店镇积极参与内乡县农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观摩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20 08:36:28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3月19日,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内乡县农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观摩团一行,轻车简从,上午8点整准时到达王店镇雷沟村开始了内乡县东北片首站观摩活动。

    第一站雷沟村:一是支村“两委”干部个个精神饱满,早已把村部院内院外、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新建的文化广场和学校操场等打扫的格外干净整洁;二是村部院内各类党建活动宣传版面一字摆开形成党建长廊;三是党建档案内容丰富、一排排整理规范、摆放整齐;四是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事实求是。给观摩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第二站均张村:一是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2018年度县委、政府重大建设项目即占地600余亩、投资1个亿元的聚爱农牧合作社高标准养猪场均张建设工地,观摩团被现代化的建设厂房和规模所震撼!二是观摩团一行还观摩了重新装扮一新的均张村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和各类内容丰富的党建档案,并听取了支部书记的创业致富经验汇报,使大家觉得创业富村真是生财有道!
    第三站马堂村:一是集中建设的高标准“幸福大院”干净整齐,给贫困户、低保、五保户等创造了和谐稳定的家园;二是2018年投资45万元新修的2600多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彰显着支村“两委”班子的为民情怀;三是以党建文化为主题打扮一新的村部内外更加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四是全镇第一个在党员活动室、党群服务中心和村部前檐铺上了地毯等,体现着 该村对党建阵地的高度重视;五是支部书记热情洋溢地工作汇报和摆放整齐、规范的党建档案给观摩团一行留下了丝丝不舍!
    内乡县首届农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观摩活动,王店镇搬出来“看家本领”积极参与、热烈欢迎!
 




 
 
 
上一篇:赤眉镇朱陈村:美丽乡村入画来      |      下一篇:瓜蒌出新芽 正赶春忙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