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四项举措推动机关内部学习制度有效落实
添加日期:2019-03-15 08:53:59   来源:   作者:张志虎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岞曲镇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机关内部学习制度常态化,岞曲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班子成员会研究安排部署,改变“让我学为我要学”,还出台专项学习文件,保证学习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一、班子成员带头学。班子成员要定期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除此之外还要参加机关内部学习。
    二、严格学习制度推动学。全体机关干部每周三下午参加学习,雷打不动。除了因工作原因、健康原因请假外,不得无故缺席,如有不能参加的,要给党委书记、镇长请假,无故不参加学习的在机关例会上通报。
    三、学习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各口线业务知识相结合;扶贫专班要利用学习时间讲授相关扶贫知识;还要与“学习强国”APP学习积分相结合,定期通报“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
    四、为确保学习效果,每位机关干部要写学习笔记,笔记要定期检查验收。
    通过加强机关内部例行学习,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通过学习打造一支过得硬、靠得住、用得上的乡镇基层干部队伍。
上一篇:瓜蒌出新芽 正赶春忙早      |      下一篇:赵店乡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