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板场乡奋勇直追加快乡镇志编纂工作
添加日期:2018-11-22 11:30:43   来源:   作者:黄小宾   浏览量:

    按照全县乡镇十六志编纂工作要求,板场乡在史志编写工作落后局面下,经县史志办关怀指导,积极组织相关人员理清思路,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奋起直追,于2018年初加快编写进度,现已完成80%,为全县乡镇十六志出版补齐短板。

    板场乡成立由乡长做统筹,党委副书记抓落实,各口线齐参与的资料收集工作小组,并由2名同志专门负责收集、整理工作。面对所需收集材料跨年度大,涉及部门多,人员变动频的特点,乡志编纂工作小组多次召开由站所长、乡直部门负责人、村干部、退休老干部参加的碰头会,研究编写工作,使史志编写分工明确,职责清晰;通过查阅档案,走访退休老同志,电话询问本人,集中探讨等形式,想方设法保障收集资料的准确性;对于全乡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特色建筑、风俗习惯等,采取实地查看,逐项核对,对照确认的形式,保证了史志编写的全面性、连续性。
    下步,板场乡将加快步伐,砥砺前行,年底完成初稿,确保全县乡镇十六志顺利出版。
上一篇:岞曲镇三措施开展精神病患者摸底排查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多举措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