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大桥乡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8-10-09 08:42:33   来源:   作者:张卫民   浏览量:

       为积极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大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全体普查员放弃休假,积极奔赴在普查工作一线,确保普查数据精准,真实可靠。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大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对普查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成立全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专职专班负责普查工作,制定详细的普查工作方案,确保准确的采集相关经济数据。
       二是扩大宣传、点面结合。经济普查涉及的范围广,自开展工作以来大桥乡采取点面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从而提高民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点”的宣传是指在各村村委会、各中小学、主要的村干道、显眼的路口等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向个体户及企业印发关于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面”的宣传是指召开全乡动员会议,对乡普查工作小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各村会计进行知识培训和宣传,为做好此次普查工作营造积极氛围,引导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工作。
       三是规范采集、保证质量。大桥乡严格选拔“两员”队伍、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开展“地毯式”的清查,全面多渠道的采集普查数据,认真填好个体户和企业的统计台账及普查表;审验采集数据,严把数据的质量关,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上一篇:板场乡:倾心尽力,开展“四普”工作      |      下一篇:马山口镇扎实开展镇(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