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载歌载舞喜庆丰收佳节
添加日期:2018-09-18 10:28:30   来源:   作者:付建军 朱昱衡   浏览量:

 

1.JPG

 

0S4A6827.JPG

 

0S4A6831.JPG

 

0S4A6821.JPG

 

0S4A6849.JPG

 

0S4A6808.JPG

 

       9月17日下午,大桥乡南王村文化活动广场上人头攒动,锣鼓喧天,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正在上演。

       该村调动群众踊跃报名,多名贫困户也参与其中,自编自演了多个文艺节目,共同庆祝丰收节的到来。
       传统节目划旱船、踩高跷、赶犟驴与现代舞蹈、歌曲结合在了一起,虽然设备没有那么先进、技术不够完善,但演员们一个个仍然热情高涨,观众们也报以热烈的喝彩声。
       南王村在发展经济,脱贫增收的同时全面提升群众精神文化素质,不仅率先配备了专职文化管理员,而且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文化创建活动,农民画家、学生诗人、报社记者、文化服饰加工等人才脱颖而出,助推脱贫攻坚取得不断胜利。
上一篇:“文艺汇演+农技竞赛”丰收节大联欢异彩纷呈      |      下一篇:岞曲镇:科学规划大方 落实烟叶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