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科学规划大方 落实烟叶面积
添加日期:2018-09-17 10:32:06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近日,在秋收关键时期,岞曲镇2600亩烟叶面积已全部落实到位,为下步烟叶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引导激励帮扶。设立烟叶面积落实奖,提高镇村干部落实面积的主动性;帮助烟农算好经济帐,提高烟农留地的自觉性;加大对种烟大户的扶持力度,提高他们扩大种植规模的积极性。
    二是科学规划大方。在保证老烟方的基础上,科学规划,打通断挡地块,能连则连,以大方保面积,提高种植水平。各村支书召开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大会统一思想、商讨规划烟方位置,通过以上措施,使规划的烟叶大方更加符合实际。目前2600亩烟叶大方已全部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工作责任。对各植烟村签订目标责任书,把面积分解到组,明确到户;组织烟叶面积落实观摩,由排名靠前的村介绍经验,排名落后的村表态发言,互相学习,加压增责,确保工作扎实推进。
上一篇:载歌载舞喜庆丰收佳节      |      下一篇:内乡:趣味运动会 喜庆丰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