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四大员”齐上阵 力保禁烧“零火点”
添加日期:2018-09-11 08:24: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禁烧的关键时期,赤眉镇坚持常规动作常抓不懈,创新举措不遗余力,力争实现全年禁烧零火点。一是整合四员,壮大禁烧队伍。把镇村护路员、护林员、保洁员、治安员“四员”纳入禁烧队伍,镇制定管理办法,压实责任,定期考核,明确奖惩,让能者上庸者下,保证队伍的战斗力。二是落实奖补,提高清运实效。各村要借助春牧牛厂现金收贮秸杆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尽早清运秸杆变现。镇政府对清运完成的村进行验收,按照任务量大小给予每村3000元左右的奖励。三是以罚促管,保持处罚高压态势。重罚每村第一把火,镇财政在扣除该村年度禁烧奖补资金5000元之外,再罚村1000元,第二把火2000元,第三把火3000元,以此类推,不设上限。

上一篇:赵店乡全力以赴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多措并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