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温情迎端午 粽香飘社区
添加日期:2018-06-19 09:20:5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16日,内乡县城关镇民主社区的居民们欢聚在社区活动中心,共同庆祝传统佳节——端午节。

    社区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做起了准备工作,准备工作就绪,便开始包粽子了,在一片欢笑声中包好的粽子便已堆成了小山。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把包好的粽子送到贫困居民家中,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包粽子活动,使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既联络了邻里感情,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使辖区居民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323470417001513931_副本.jpg
 
 
811929342679445299_副本.jpg
上一篇:桃溪镇“四强化”助推“清河百日行动”      |      下一篇:七里坪乡:“五强五抓”掀起夏季“两业”攻坚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