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召开2018年三级干部会
添加日期:2018-03-19 09:05: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16日上午,七里坪乡召开2018年度三级干部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隆重表彰全乡2017年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组织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倾全乡之力,竭全民之智,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努力实现七里坪各项事业新跨越。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村组干部、优秀脱贫攻坚户代表、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人大主席郑大勇对“三带五联”活动开展做了安排,党委副书记范军献就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做了安排部署。镇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学绪代表党委、政府对2017年全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认为, 2017年,面对社会稳定复杂形势的各种考验、精准扶贫攻坚克难的巨大压力、重大项目建设等带来新的挑战,全乡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抓机遇,务实苦干实现了干部队伍、脱贫攻坚、项目建设、高效农业、基础设施、公平正义惠民上“六大突破”,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发展成就。
    会议要求,2018年,全镇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旅游名乡,生态大乡”的战略目标,以脱贫攻坚统揽一切工作。一是抓扶贫。以扶贫工作为统揽,以“三带五联”为抓手,推动其他各项工作齐头并进。1、抓春季大提升活动;2、抓评议;3、抓产业;4、抓易地搬迁;5、抓危房改造。5、抓一户一策;6、抓“十一条”;7、抓扶贫作风整顿;8、抓任务完成时间节点;9、抓实事求是;10、抓政策落实;11、抓督查追责。二是抓争创一流的意识、决心和信心。三是抓“扫黑除恶”。围绕“三个明显提升”目标,以雷霆万钧之势对农村横行乡里、欺压百姓、横行霸道的黑恶势力、地痞村霸进行严厉打击,“扫”出一片清朗乾坤。四是抓基础设施的大提升。以脱贫攻坚、创5A、南水北调、乡村振兴四个渠道,抓住机遇,跑要项目,全乡的基础设施得到大提升。五是抓好村委换届。通过村委换届配齐、配强村组干部队伍,切实打造一支想干、能干、会干、能干成事的干部队伍。六是抓环境保护,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乡”。七是抓信访稳定。要沉下身子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疾苦,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困难和问题,通过解决问题,疏导群众情绪,多办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努力做到矛盾问题早消化、重点对象早转化、敏感时期早防范、矛盾纠纷早处理。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新常态、探索新实践。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乡人民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突破,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为早日建成美丽、富裕七里坪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岞曲镇:全面护航土门岈庙会安全      |      下一篇:夏馆镇召开2018年三级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