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镇:“三下乡”活动真好
添加日期:2018-01-12 08:43:42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三下乡活动真好,送到老百姓心坎上了!”红庙村群众张福生说。为了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由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文化局、科技局、卫计委、县书法协会于2018年元月10日在乍曲镇文化广场开展“三下乡”活动。

    活动首先在内乡宛梆美妙的唱腔中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集镇及各村赶集群众纷纷前来观看。科技局也不失时机的搬出了自己的压箱底货,各类科技图书琳琅满目,从小麦病虫害防治、如何提高红薯高产等农业传统技术到360个为什么、生物技术等现代科技,这些大量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籍应有尽有,还专门设立了咨询台,县农科所专家面对面解答群众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疑惑。县卫计委专门安排医疗队对前来围观的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对检查出身体有问题的群众给出合理的医疗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县书法协会会员给群众义写春联,共送出春联200余副。
   “像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既让我们看了戏、查了病又学了知识、得了春联,这一趟没白来!”易地搬迁到集镇的贫困户刘德庆高兴地说。
上一篇:大桥乡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调动“五支力量”共护绿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