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岞曲镇:扎实开展国际志愿者服务周活动
添加日期:2017-12-08 15:10:16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12月5日、6日,岞曲镇政府积极组织镇直部门、医院、企业、学校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身体力行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大力宣传志愿者服务意义,扎实落实县双创工作指挥部部署。一是广泛宣传。开展宣传一条街,设立志愿者服务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双创知识展板56块,咨询台一个,出动宣传车一辆,悬挂宣传横幅12条,刷写墙体标语18条,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二是扎实行动。镇综治志愿者服务小组积极开展法律法规、思想道德、反邪教、平安岞曲等宣传和到镇敬老院进行帮助五保老人打扫房间、表演节目等关心关爱活动;镇卫计和计生志愿者通过对贫困户、育龄妇女进行健康检查,宣传健康知识切实践行志愿者服务;教师志愿者服务小组到中心小学认真开展心理辅导、心灵教化等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使大家充分了解志愿者服务的意义和重要性,也为该镇下步志愿者队伍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七里坪乡:推进河长制 共建美家园      |      下一篇:灌涨镇:夯实文化活动阵地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