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启动2016年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6-10-26 08:59: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及时掌握人口发展、新型城镇化推进情况、生育、人口结构等情况,日前,2016年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正式开始。七里坪乡认真安排,精心组织,确保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抓好业务培训。乡积极组织具体负责人员参加调查专项培训,充分认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全面做好2016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二是积极做好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等方式,积极宣传此次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引导居民积极配合调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调查氛围。三是入户调查摸底。乡村干部认真入户调查,进行摸底登记,经过第一阶段前期摸底调查,七里坪乡高黄村及后会村两个抽样区内共有453人,其中空户4人;离开调查小区不满半年5人,半年以上54;出生4人,死亡2人。

上一篇:大桥乡扎实开展人居环境建设工作      |      下一篇:大桥乡多措并举开展村务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