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城关镇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反邪教书画大赛
添加日期:2016-07-05 16:53: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杜绝邪教组织对青少年的渗透,进一步提高我镇青少年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自觉远离邪教的能力。2016年7月4日,城关镇在镇网格化管理信息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关爱家庭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5周年反邪教书画大赛活动,旨在为我镇经济发展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大赛采取现场书画、现场评选、现场颁奖的办法进行,评委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40名参赛人员作品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评选,共评选出学生组一、二、三等奖1、4、9名;优秀奖9名,成人组一、二、三等奖1、3、6名;优秀奖6名,组织奖20名。
    城关镇政府通过积极组织反邪教活动,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氛围,从源头强化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从思想根源上进一步认清邪教的罪恶本质,使邪教失去滋生的土壤,对构筑平安城关、法制城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城关镇举行学生才艺展示汇演      |      下一篇:田间大夫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