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田间大夫送科技
添加日期:2016-07-05 09:53:47   来源:   作者:王振云   浏览量:

   “老魏,最近雨天多,雨后烟叶容易返青,叶片底部成银灰色,背面无绒毛再采摘烘烤,才能保证顶部叶片质量。"烟办室主任张志虎对烟农魏文会说道。
    当前,岞曲镇烟叶田间管理已进入打顶抹杈阶段,部分村已进入烘烤阶段。为进一步提升烟叶质量,有效促进叶片生长,岞曲镇政府高度重视,要求烟办室全体人员、各村烟叶专干、包村干部结合烟站包村人员要全天候深入田间地头,积极、主动做好烟叶田间管理相关宣传工作,并指导烟农认真做好烟叶打顶抹杈、不适用烟叶处理技术,提高上部烟叶的成熟度等关键技术的落实,为烟叶成熟采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烟农魏文会感慨地说:"以前我们打顶想的都是多留几张叶片,其他的都没想那么多,现在烟办室人员、包村干部和村里烟叶专干和烟站包村人员手把手的教我们,真是我们的烟田大夫啊!"

上一篇:城关镇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反邪教书画大赛      |      下一篇:七里坪乡分类拓宽扶贫户增收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