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灌涨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6-06-16 08:38:32   来源:   作者:张延华 张晋睿   浏览量:

       6月15日,灌涨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包村干部、村支书、驻村第一书记。
      会上,镇长张书杰对贫困户建档立卡再次回头看的工作任务和对扶贫重点工作进行再发动、再安排,再布署。
      会议要求,贫困户识别工作应严格按照《河南省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及管理办法》的规定,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原则,确保所有贫困户都是按程序进行,按条件确定。具体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是严格把关。各村应按照“四议两公示”召开会议,包村人员到岗包户,监督落实,对贫困户进行严格把关,狠抓落实,逐户通知贫困户递交书面申请,除写清基本情况外,明确致贫原因;二是广泛公示。各村对审核结果张贴至村民小组,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三是逐户核实。以片为单位,片长负责组织包村干部逐村逐户对贫困户信息进行核实,确保不错不漏。按照“六签字一公告”程序,将审核结果上报县扶贫办;四是建档立卡。扶贫办将复核结果及时、快速录入微机,确保月底前将所有信息采集完毕。

上一篇:主题演讲 献礼“七一”      |      下一篇:桃溪镇开展“包联帮带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