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加大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力度
添加日期:2016-01-28 10:21: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要求,七里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得力措施,加大整治工作力度,确保为全乡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七里坪乡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乡长蔡广和任组长,武装部长刘有来任副组长,乡集镇办、房建所、农办有关人员为成员,全面负责全乡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
    二、加大整治力度。由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进驻所包村,组织村组干部、清洁工,对辖区内村庄环境进行全面整治。一是乡村干部包组,全民动员,对入组道路,村庄横竖干道开展大扫除活动。二是对村庄内排水管道进行整治,确保排水畅通。三是出动机械,组织村级保洁员对道路边、村庄内部积存垃圾进行清运。通过3天的集中整治,清理建筑垃圾30余车,生活垃圾140余处,处理生活污水乱流20余处。
    三、强化监督检查。乡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坚持每两天组织人员对全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督查,查工作机制完善情况,看道路清扫、垃圾清运、生活污水处理和垃圾填埋场启用情况。对整治到位的村进行通报表扬,对工作开展不力,整治不到位的村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确保村庄道路有人扫,村庄卫生有人保洁,生活垃圾有人清运,使乡村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上一篇:湍东镇五举措抓好安全生产      |      下一篇:大桥乡年终盘点措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