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师岗镇扎实开展“双日活动 ”
添加日期:2015-11-06 11:51: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师岗镇党委一直把每月5日的“双日活动”作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强力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超前部署。镇党委高度重视每月5日各村“双日活动”的开展。每月初镇党委书记都要亲自召开会议,确定活动主题和内容并对参加人员范围、数量作出具体要求。每月4日镇组织办雷打不动召开各村副支书会议,提前部署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确保活动有效落实。

二是积极开展,务实有效。每月5日各村支部按照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双日活动”。组织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就共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商议;对党务、政务、财务进行公示公开。同时,各村结合实际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布置。目前“双日活动”已真正成为师岗基层组织谈心交流、商事议事、推动工作的重要平台。

三是强化督查,抓好落实。在“双日活动”期间,包村干部必须到村参与指导活动开展;包片领导逐村进行督导;活动结束,全镇各村进行评比排名,对活动开展好的村支部进行通报表扬,对活动开展差的村支部进行通报批评。确保“双日活动”成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

上一篇:瓦亭镇扎实开展农村低保核查工作      |      下一篇:余关乡“四个一起抓”全面推进人居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