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余关乡三措施抓好烟叶收购
添加日期:2015-10-13 10:43: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秉承 “诚信为本、质量为重”的工作理念,做好当下烟叶收购工作,近期,余关乡党委政府从多方入手,积极抓好当前烟叶收购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乡主要领导轮流坐阵烟站磅台,现场指导烟叶收购,乡村两级成立烟叶收购工作组和收购预验专业队,进村入户,零距离、手把手指导烟农散烟挑拣分级,彻底解决了散烟收购第一年烟农挑烟无依据的难题。
       二是抓实预检工作。各村把预验任务分解到预检员头上,加大入户指导分级力度,提高预检烟叶纯度。在烟叶交售中对预检不合格的烟叶按乡政府和烟站相关要求做好预检分级不合格记录表登记,进行跟踪,督促预检工作确实能为收购工作服务,一级对一级负责,共同抓好烟叶收购质量。
       三是净化收购环境。乡政府成立执法组,联合工商、公安、质检等部门,专门治理强买、强卖、缺斤短两、坑农害农现象,对不法烟贩子施行零容忍态度,确保我乡良好收购环境。

上一篇:七里坪乡:坚守三道防线 筑牢安全保障      |      下一篇:夏馆镇“五个一”推进美丽乡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