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乍曲乡积极谋划2016年烟叶产业
添加日期:2015-09-25 10:24:59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浏览量:

      乍曲乡把烟叶产业作为富民富乡富财政的一项民心工程,全乡上下齐心协力、积极谋划,全力确保2016年烟叶产业持续健康良性发展。
       一是砸实责任。通过会议和文件等形式进一步明确全乡2016年发展烟叶面积4000亩任务不动摇,并把任务细化到村、到组、到地块,同时明确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包方单位和村组干部是落实明年烟叶面积的主体责任人;二是注重宣传。利用会议、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和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算经济账等方式,宣传和引导烟农积极支持和参与烟叶产业;三是插标定界。组织烟办、烟站和乡村组干部等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2016年计划发展烟叶大方的地块泼撒石灰水和插标定界等,使广大农户知道明年的烟方位置和地块,尽而合理安排今年的农业生产;四是加强值班。各植烟村积极在烟叶大方和地块搭建值班棚,并把村组干部按时间和要求进行分班排序,采取实地巡查和夜住地块全程监控等措施,保持4000亩烟叶面积不减少;五是严格督查。主要领导和党政办人员不定时巡回各村和烟方,及时督查各村值班和乡村干部到岗到位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一追到底,决不姑息。

上一篇:乍曲乡“四举措”专治节日病      |      下一篇:夏馆镇扎实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