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赵店乡全面服务烟叶收购
添加日期:2015-09-02 08:57: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今年的烟叶收购中,赵店乡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收购环境,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进行。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烟叶收购指挥部,由乡长任指挥长,主抓领导任副指挥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加强对烟叶收购工作的组织领导。召开烟叶收购工作会,传达县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提高服务水平。逐村召开培训会,散发宣传单,让烟叶收购政策和制度家喻户晓。预验员入户预验,精准预约,收购人员坚守岗位,保证当天预验合格烟叶全部收完,驻烟站工作队维持收购秩序,为烟农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三是优化收购环境。成立专门的工作组,摸清底子,加强巡逻,严防烟叶外流,严厉打击倒卖烟叶和扰乱收购秩序等行为,为烟叶收购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乍曲乡多举措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      |      下一篇:七里坪乡扎实开展“圆梦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