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乡镇
七里坪乡扎实开展“三查三保”活动
添加日期:2015-07-28 09:10: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三查三保”活动动员会结束后,七里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县委相关会议要求,周密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落实,全乡“三查三保”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行动快。全“三查三保”活动会议召开后,该乡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在全乡开展三查三保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从制定实施方案到明确责任分工,从宣传引导到督促检查,会议均进行认真讨论。

二是方案细。制定了中共七里坪乡委员会《关于在全乡开展三查三保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详列了履职尽责、防控风险和保障民生等三方面的22个问题,涉及到我乡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的情况,把脉我乡安全生产、经济运行风险和社会矛盾化解过程中的各种症结,做到了不留任何死角。

三是责任明。方案规定了每项问题排查都对应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对于查不出问题、控不住风险、解不除矛盾等情况,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对于在不列问题清单、建整改台账中的囫囵吞枣、插科打诨等现象,将坚决予以严肃处理。

四是督促紧由乡组织办牵头,以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为查保活动督导员,采取集中督查、重点抽查、随机访查等形式,对全乡“三查三保”活动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对活动开展不力、取得效果不明显、出现重大失误的镇直单位、村和个人予以责任追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乍曲乡积极备战主汛期      |      下一篇:“美丽乡村”让余关情有独钟